胡萝卜的兔子小姐

B站 楚锦瑟
半次元 夜九暮
一个沙雕咕咕咕

【乙女】极致恋慕

“啊路基,不要乱动”

当你们晚上洗完澡从浴室出来之后,小狐丸拿出毛巾替你擦头发

他的手法轻柔熟练,如同呵护一件至宝

当然,你永远是他的捧在心间的宝贝

但是现在,你还是有些赌气

虽然为了什么也忘记了

你背对着他,低头玩着散落在两侧的头发

“啊路基”

他将头发擦到半干的程度,捻起一缕绕在指尖

两人的头发交叉在一起

他忍不住笑

???

你转头看到他正盯着指间的发,笑的出神

“小狐丸!”

你转过来,在他的手臂上轻轻一掐

“我生气啦!”

你气鼓鼓的看着他,满脸【快来哄我】的神情




他摸摸你的脸,将你抱起来安置在怀里

冰凉的皮肤温度却让你有些发热

“啊路基,我不该”

他突然停顿,极有求生欲的组织语言

“不该在你想吃东西的时候陪着你吃”

他一点一点的念着

但你总觉得他在笑


“啊路基”

他轻轻地咬着你的锁骨,眼睛里满是委屈

“你都两个小时没理我了”

他突然欺身而上,鼻尖触碰

“啊路基我可比那些东西好玩多了”

他披在身上的浴巾滑开,含住一点耳垂,鼻息滑过皮肤

“天晚了,我们还是找点其他的乐趣吧”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