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的兔子小姐

B站 楚锦瑟
半次元 夜九暮
一个沙雕咕咕咕

【乙女】血色蔷薇

啊,感觉骨头都被要被拆开了

你皱着眉头,看到抬起的手指都在抖

只有在这个时候,你才能真正意识到他恶魔的本质

白皙皮肤上斑驳的红痕告诉你,昨夜是怎样的将理智都丢弃

但是,脖子上似乎并没有被啃咬的伤口

这大概是最好的消息了


宽阔的房间里只有你一个人,他挑选的白色长裙正平铺在床上的角落

今天的纤细手腕上并没有那条冰凉的锁链

这就意味着他允许你四处走动了

你踩在红丝绒的柔软地摊上

按照他的要求,换上他喜欢的衣服

透过雕花的复古窗柩

不如,今天就去那片蔷薇花田看看吧


“啊路基”

你刚踏入大厅,就感觉到那个人快速出现,将你拥入怀里

明明是安心的姿态,你却觉得全身都开始警觉

“要来尝尝我甜蜜的糖浆吗”

“呵呵”

清光在你细长的脖颈轻轻嗅着

那是独属于你的味道

“啊路基,我还以为你又要偷偷逃跑呢”

“你不要怕啊,不管你跑到哪里,我都会找到你的哦”

““啊路基啊,你真的忍心把可爱的我一个人丢在这里吗?””

他轻轻舔舐着,作势要咬上一口

你能听到血液奔流的声音

但是想象中的尖锐刺痛感并没有出现

你看着穿着暗红色繁复礼服的清光眸色微闪,在牵着的手背上轻轻落下一吻

“我可是很有耐心的哦”


今晚又是月圆夜

他红色的瞳孔里有暗金流转

如同仪式一样将你牵到月色下令人着迷的蔷薇田

“这是没法回头的啊路基”

他的唇在你耳边细语

“你的血可是我的毒药啊,我可不会”

你听到低低地吸气声

“不会忍耐啊”


他技巧地让你沉迷在欢乐中,接着露出尖锐的獠牙

初拥的仪式终于完成

清光脱掉那件太过沉重的外套

暗色的内衬与你的白裙相融

抱着你回到房间


夜晚才刚刚开始吧

这一定会是一个美妙的夜晚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