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的兔子小姐

B站 楚锦瑟
半次元 夜九暮
一个沙雕咕咕咕

【乙女】红叶极乐

你心悦于那个僧人

这是除了他之外众人皆知的秘密


“恒次,山门外的枫叶红啦,我们去看看吧”

你撑着脸,看着他一笔一划地抄写佛经

兑了金粉的墨迹行云流水,细长美丽

哎呀,你怎么会是被这些东西所吸引的呢

他这个人,不论在哪里都会闪闪发光


“你又偷偷下山了?”

他突然出声,微微侧脸

!!!

要遭

“没有没有”

你突然蔫蔫地耷拉下脑袋,双手绞着衣角

“恒次,我真的是只超级听话的小狐狸,你别赶我走好不好”

“我特别好养活的,不然,我再少吃点?”

他看着你毛茸茸的尾巴都在努力缩小存在感

叹气着伸手,摸摸你的尖耳朵

把案上的笔墨收拾干净

“那来说说看,山下的枫叶是怎样的红”


“你看”

你手掌里捧着一枚红叶,双眼亮晶晶地看着他

“而且,今天有娶亲的队伍哟”

“新娘的喜服比这枫叶都要红,还绣着各样花纹,听说是天命的新娘呢”

你想着他一定没见过这尘世间的嫁娶,便绘声绘色地讲着看到的

“倘若有一天,我也能穿上那样美的衣服”

你暗暗的想,小心翼翼地想


你喜欢红色

那样热烈的颜色总是让人心生向往

但现在的情况,让你有点不安

“哦?小狐狸,你这铃铛是哪来的?你这红穗子想让我挂哪?”

你从没送过人礼物,没想到第一次就遇到这么大的难题

那铃铛是你求来的平安铃

穗子用了最艳的红丝线

总不能说让他玩着听听它多清脆吧

“那那那个,这是我准备送心上人的,恒次你看看怎么样”

你实在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就随口用了一个那些小姐姐说的理由

心上人?

你突然觉得周围的气压都低了又低

他面无表情的把东西收回手心

“不怎么样”

他一直闭着的眼忽然睁开

“这东西我替你收着,以后不准做这些乱七八糟的玩意”

“还有,又下山,晚饭不准吃了!”


你终于得偿所愿了

现在你顶着那重的要命的头饰,穿着大红的嫁衣,被绑在轿子里

你不该的,不该跟他赌气

不该问他的佛是否说过万事皆有因果

不该浪费那满天流星吻他


周围安静地有点过分了

有人牵着你走过一段长长的路

红盖头被揭开

你手里的匕首一下子滑出来,却在看到对面的人时忽的愣住,转而将刀尖抵在自己脖子上

“你你你到底是谁”

你真的害怕了,嗓音都在颤抖

明明就是他的样貌,全是却是危险的气息


“数珠丸恒次”

他将你的双手固定,在唇上轻轻厮磨

“你的夫君”

他带着你的手,解开这衣服上的扣,将你拥入怀中

红烛熄灭,十指在月光下逐渐收紧

听着他轻微的气息

“这样你就不能离开了”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