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的兔子小姐

B站 楚锦瑟
半次元 夜九暮
一个沙雕咕咕咕

【我家本丸】有种冷,叫婶婶觉得你冷

最近天气一下子就变了

深刻展示了什么叫一键入冬

我也配备好了过冬的装备

顺便也把本丸的景趣换好了


虽然今剑告诉我这样做也没什么卵用

他们刀,是不怕冷的


但我,还是尽职尽责的让他们都搬到大广间去集体睡

理由是刃多挤挤也暖和

【我才不会告诉他们是还不想开空调】


但是,昨天晚上

在寒风中挣扎了一天终于赶回本丸避开了南海挖的坑安详地躺进被窝里的时候

我感觉到了不对劲

非常非常的不对劲

我用来暖手的暖宝宝不见了!

连带着充电线也消失

别问,我很方!

这问题可大了

我抱紧弱小可怜的自己非常认真的想了想

披着毛绒绒的外套顶着风赶去大广间


如我所料,他们果然没睡

龟甲瞅着暴力开门的我,表情由震惊变成了欣喜

“啊!啊路基!”

他想裹着被子走过来,奈何物吉抱紧了他的腿

“你终于想明白要来一起睡了嘛!”



我冷漠的走过去,站在三日月的旁边

唰地掀开他裹紧自己的被子

。。。。。。。

三日月:姬君你干啥!

我把他的寝衣摸了一遍,没找到被藏起来的暖宝宝

就重新把他裹起来


大广间里十分安静

众刃十分惊吓

我还真不能把每一个都掀起来看看到底是谁拿去捂手了

所以我觉得还是得去找鹤丸谈谈人生


“啊路基,这个真的不是我”

鹤非常委屈

“我知道不是你”

我披着他的被子,开始劝导

“你悄悄咪咪地告诉我是谁拿了就好”

果然

我知道了


“明石啊”

萤丸和爱染跟着我看躺的平平整整的明石

明石表示就是害怕我也不起

接着我们又一次掀了他的被子

暖宝宝被他抱在怀里


“你,不是不怕冷嘛!”

我们三盯着他,表情核善

他脑子里,正在飞速运转


“啊路基怕冷,在我怀里,您就不会冷了”

他一边想悄悄藏起来,一边张开怀抱

浑身散发着求生欲


【龟甲: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心机boy】


接着,我从他背后抢过我的暖宝宝,还在枕头下找到充电线

再一次顶着风回到天守阁我温暖的被窝




等明天萤丸放大招的时候,顺便去观摩观摩吧


今天也是和谐的一天呢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