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的兔子小姐

B站 楚锦瑟
半次元 夜九暮
一个沙雕咕咕咕

【我家本丸】男刃们的家庭地位

在我家,一队凭着实力扛起家庭的重担

他们,不仅要照顾令刃头秃的婶婶

还要兼顾长谷部的工作

不仅要挖弟还要算账防止婶婶偷偷藏小判

不仅要带大新来的刃还要没日没夜的去追会跑的boss

偶尔在婶婶剁手后兼职一下出门捡垃圾

【虽然婶婶总是这么任性但我们还是忍她一下吧

毕竟她才多大个人

青江总是在磨刀的时候这么安慰自己】


今天,青江在我的【去把你哥带回来】的期望中,并没有找到数珠丸

我家那已经开始养老模式的珠子看看青江,起身去找他那早就放起来的佛珠

虽然他连眼都没睁开但我莫名觉得他表达了一个赞许的态度

。。。。。。。。。

所以我觉得在他的默许下,我是不可能再带回下一振珠子的

于是

一队又被赋予了新的任务

带家里那些成天养老在家都要发芽的男刃出去散步

我把目光投向了坐在廊下喝着死贵死贵茶还在小声抱怨味道不好的三明


“三日月啊,这么长时间了,你也该回老家看看了”

我无视他的哈哈哈,亲手扒了他的毛衣,套上已经放了好久的出阵服

“姬君,我感觉我老了”

在我弯腰系上腰间甲,示意抬胳膊的时候

三明试图同我讲道理

“不,你不老,看看今剑好意思么”

???

太刀和短刀怎么能比

“姬君,我受伤的话会让家里破产的”

哦?

我转身把他的本体抬过来

“放心吧,一队跑到都比你快”

“他们花式格挡比你厉害”

“要是受伤了,那就自己先去把需要的资源捡回来再回来”

不要妄想我会怜惜你!

我被骗的还少吗!

接着,我和被替下的堀川站在门口目送他们离开

“堀川,开心吗”

我问他

“啊路基,你做的好!”

“不能我一个刃艰难生存”


在熟悉的阿津贺志山

药研表示非常开心

他摁着放弃挣扎的检非,觉得都是熟人了还是要下手轻一点

“嗨!”

检非如同咸鱼一样瘫在地上

“你知道我找了你们多久吗!躲着有用吗!”

剩下的四刃围着他

十分赞同的点头

我能怎么办

我也很绝望啊

检非转头,看到了远处那一点蓝

他觉得自己仿佛知道了什么


“三日月大人,回来的感觉怎么样?”

博多觉得应该问一问当事刃的感受

“感觉还好”

“空气清新”

“那个山头也。。。。。。有点秃”

他看着被炸平的山,千年老刃突然有一丢丢方


“嗨!我在这啊”

突然,对面传来一声呼唤

三日月感觉很耳熟,但他还没看清楚,小夜和平野就率先飞过去

然后青江也意识到什么,拉着药研和博多也跑过去

“三~日~月~大~人”

“你~别~过~来~啦”


“你们不就是来接我回本丸的吗”

迎面走来的三日月非常淡定

他已经做好准备了

但是,这五个的表情似乎不大对

接着,他眼睁睁看着药研掏出铲子,一人一把发下去


“家里已经有一个祖宗供着了,再来一个我家大将可是会原地爆炸的”

他们将他带到一个看不见的角落

就地挖坑埋进去

“不过接下来哪家大将把你挖出来那就是命运了”


一队非常自豪

并发出来不愧是我的骄傲感

并带着因为跑的慢所以什么都不知道的三日月进行了游山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