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的兔子小姐

B站 楚锦瑟
半次元 夜九暮
一个沙雕咕咕咕

【我家本丸】就是一个日常你信嘛

周三晚上,是个平静却不普通的日子

已经五六天没能回家的二队终于又一次砍了那个会跑的boss回来吃晚饭了

为此,光忠特地做了非常多的好吃的来庆祝

大家都围着南海和肥前听他们讲那悲伤的【你跑我追,追到就打断你的腿还有顺走存粮】的故事

看到他们这样其乐融融的样子

我,非常的欣慰

并开心的拿起了手机玩

然后看到信息上朋友发了语音过来

就顺手点开了听

接着一个巨大的怒吼就传出来

【一百多片面膜!前天才说没钱了要剁手就知道买买买!】

声音过于震撼所以瞬间安静下来了都看着我

。。。。。。。。。

但是第二条语音接着自动播放

【哦我一个准备买十瓶水三瓶乳液的女人哪有资格说你】

。。。。。。。。。。。

场面一度极其安静

“啊路基?”

髭切非常纯良的看我

“剁手?需要我帮忙嘛?这方面我可是专业的呦”

我抬头对上他的眼神,情不自禁的摸摸自己的胳膊

于是义正言辞的拒绝了他

“啊路基,双十一是个特别的节日吗?”

一期突然这样问

他背后的粟田口大军齐刷刷地盯着我

“双十一啊,是个我们都要过的盛大节日呢!”

我是这样解释的

放在桌子下边的手顺便掐了一把想说实话的长谷部

他在我慈爱的目光下将饭团塞到嘴里表示自己啥也不说

在短刀们【原来是这样啊】的恍然大悟中,我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那,啊路基你准备买。。。。。。。”

另一个知道实情的歌仙把刚举起的手又悄悄收回来

“别问!问就是没钱!”

我怎么能告诉你们我的购物车里除了面膜还囤了三十多包抽纸

本来狐之助都在怀疑我偷偷克扣它的油豆腐了被这群男刃知道还得了


在晚上的时候,我找到了第二天的近侍莺丸

“明天我不在,你会看好他们的吧”

我满怀期待的看着他

他瞅瞅在角落里拼命改公文的清光

坚定地点点头

“嗯!不愧是你”

“我明天回来带吃的给你们呀”


然后我就放心的出门浪了

从南到北啊

从东到西

左右横跳我最闪耀

真的是吃的开开心心玩的快快乐乐

但是我没想到

莺丸带着一堆刃,跟着我浪

看我吃过的肉

路过我看到的风景

但坐不上我坐的公交

所以一回本丸,我就看到了他们整齐的瘫在大广间,泡脚


?

我放下手里的串串,觉得要给他们温暖

于是我也搬过来一起泡脚

“啊路基,你是个狠人”

鹤丸两眼放空

。。。。。。。

这话说的没头没尾,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接

“啊路基其实我觉得批公文挺好的”

长谷部也说的莫名其妙


接着在我的核善微笑之下

老实的小江就交代了他们今天翘了内番跟我去现世玩的经过

并表示他们再也不敢了


【有个随心所欲特别能跑的婶婶是什么体验】

【大概就是仿佛身体被掏空?】


评论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