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的兔子小姐

B站 楚锦瑟
半次元 夜九暮
一个沙雕咕咕咕

【我家本丸】婶婶回来了

“接下来的活动应该能歇一歇了”

吃完晚饭后,长谷部与被被一起走在回天守阁的路上

“确实,只要把三位新人扔到战扩和江户城提升满练度就行了”

被被习惯地表示

“估计啊路基十一月也很少回来,所以我们还是要多。。。”

嚯嚯嚯

“分担一下”

。。。。。。。

“长谷部,你听到了什么奇怪的声音了吗?”

被被抬头看看,一脸疑惑

长谷部也抬头望着二楼的窗户

寂静是今晚的月亮

“声音倒是没有”

他一脸淡定

“但啊路基房间怎么有亮光!”

!!!


“是小夜回来了吗”

我正自闭的待在本丸墙角里思考人生,门就猝不及防的开了

没有回答

所以他们去的二队还没回来

“那就是陆奥守寄信回来了?”

还是没有回答



算了

我还是安安静静的做我的自闭婶婶吧


“啊路基,二队今天不回来了”

“所以您还是把您那四百米的大刀收起来吧,什么仇什么怨咱明天再说”

哦?

说的也对

还不如明天吃饱了才有力气砍了那个到处跑的boss

就算肥前和南海都交出来了

但怎么都觉得得亲自上手揍一顿才解气

于是我放下手里的磨刀石

在铮亮的刀锋上轻轻一弹



锋利

接着,我在部部十分期待的眼神中

夸奖了他工作做得非常棒,并表示接下来的日子还要继续努力

然后,我就准备睡觉了


然后我失眠了

这就是我出现在了青江旁边的原因

青江:呵呵呵呵

青江看着我抱着被子非要抢他的地方,只能把自己裹得更严实让了个位给我

“青江,来讲个鬼故事吧”

我盯着黑漆漆的天花板

但他没出声



算了,还是我亲自讲一个吧

“青江啊,我写乙女文呢,你想不想知道有什么情节?”

青江:不想,谢谢

“你的那篇写了温泉哦,很带感哦”

青江:哦!您开心就好,反正我不敢反驳

“也写了你哥的呢,你说他要是知道了会不会用佛珠抽我?”

青江:您不用怕的,反正我们都知道了

我看着他貌似在悄悄翻白眼给我,但是没证据

好难过啊

我可爱的男刃不理我了

是我最近操作太骚了觉得我不再是那个可爱的咸鱼婶婶了吗

嘤嘤嘤卑微

我只能抱着被子继续回我的天守阁玩手机了


【其实最近在忙着复习

所以没时间更新

等过了考试周就能恢复了】


评论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