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的兔子小姐

B站 楚锦瑟
半次元 夜九暮
一个沙雕咕咕咕

今天的本丸依旧风和日丽

鹤丸又开始到处蹦哒悄悄的宣扬他发现的秘密

“我跟你讲,啊路基她在数小判呢”

博多手里的算盘哐叽一声掉了

“我给你说,啊路基躲进放资源的仓库三小时了,她手里还提了一个麻袋!”

长谷部正在写文书的比咔嚓就断了

“你知道为什么家里的委托符加速符御札都找不到吗!都在啊路基枕头底下!”

面对巴形疑惑的眼神,鹤重重的点头,并发誓如果是假的马上就被塞土里

“安定不好了!啊路基她躲在卧室不出来!她是不是爬墙了?”

“那个次郎”

次郎一惊“啊路基知道我藏酒的事儿了?”

“没有没有,你哥回来了在门口呢”

于是,我遭到一众手拿本体的刃堵门

“啊路基!说你是不是在看别的男人!”

然后他们气愤地在卧室里搜了一圈

什么都没找到

“咦?我就是上了个体育他们都怎么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