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的兔子小姐

B站 楚锦瑟
半次元 夜九暮
一个沙雕咕咕咕

【乙女】永坠沉沦

卧室里只留有一盏昏黄的灯

三日月以一个随意的姿态靠着床头,衣衫有些乱,却没有整理

甚至纽扣都散落下几颗

他也不想整理

这是你所做过的事的证据

他慵懒地半眯着眼,双手捧着你的脸,含着新月的眼睛直直的望着你哭的有些雾气的双眼

雾气蒙蒙而小心翼翼


“姬君”

你小声地抽泣,手柔弱地按在他胸口保持着距离

“唉,小姑娘啊”

他无奈的将双腿屈起,双手掐在你腰的两侧,防止跪坐在腿上的你不小心滑下去

“嘶。。。哎呀,没事”

他眉头微皱,你也不知道他怎么了

一下子懵住了

却被他趁机拉近到他的位置

“乖,不闹了”

他指尖轻抚你的发,由发梢到脊背

一下一下的安抚

你趴在他温暖宽阔的怀里,看着自己垂下的发与他深蓝的发缠绕在一起

分不清到底是身体的胀痛还是心底的酸痛更让你难过


“三日月”

你们维持着这样的姿态一直到你的心情渐渐平复下来

“嗯?”

“你能不能,将你的爱,再多分我一点”

“我真的,真的,害怕有一天你离开”

你看着他漂亮的侧脸,手指逐渐收紧

他微微愣住,随后,唇角勾起一个微妙的弧度

“原来是这样啊,姬君”

“我前几天看到一句话呢,现在很想讲给你听”


“我想将我的一切都交给你”

他微笑得看着你脸上出现红晕


“所以啊,姬君”

他吻掉你睫毛上残留的泪滴

“不要再想那些永远不会发生的事”


“我想与你,永坠沉沦”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