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的兔子小姐

B站 楚锦瑟
半次元 夜九暮
一个沙雕咕咕咕

【乙女】唯你所有

哼╯^╰

你现在很傲娇的不想理身边那个笑的温温柔柔的男人

骗叽

你用被子将自己裹得像一个团子

“宝宝”

他有力的长臂伸过来,将你转过来面对着他

“宝宝为什么生气呢!是因为我的表现不够好吗?嗯?”

他的声线上挑,带着愉悦的笑意

但你还是气鼓鼓的伸手掐着他的腰

“你骗我”

“哦?我哪里骗你了”

“你一次次说的很快就好,我都哭着求你了,你说什么啦”

你有些委屈的看着他的眼睛

你的泛红眼角与他的红眼尾相称

“哦?我说什么了”

石切丸还是不回答,逼着你把那些羞人的话都说出来

“你说你。。”

他突然凑过来,带着他独有的气息吻上你的唇

你的思绪一下子被打乱

“我。。”

他又在你的唇上轻点一下

唉?

你要说什么来着?

“闹到三点确实是我不好,但真的很快的啊”

他叹气,将你抱在怀里环住腰,把身上皱到腰线的睡裙整理好

又亲亲你的手指

随后用下巴抵着你的肩膀

他均匀的呼吸声就在你的耳边

转头就可以看到他微微颤动的睫毛

“那下次不可以那么晚啦”

“很累的好不好”

你就这么轻易的原谅了他并且尝试商议下次的事

“好好,宝宝说的都对”

你听着这个回答,就知道他下次还是会看着你哭

“明明是神明的刀剑,怎么可以这样子放纵”

你悄悄地表达自己的不满

没想到他将你的腰环得更紧

嘴唇擦过耳缘


“因为你就是我的神明”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