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的兔子小姐

B站 楚锦瑟
半次元 夜九暮
一个沙雕咕咕咕

【乙女】实力宠妻



“嗯?药研”

你有些疲惫得睁开眼,身边的男人感觉到你细微的动作也转过头来

“我在,醒了吗大将”

他露出一个宠溺的笑

环住你的那只手惯性地顺着你的发

你看着他白皙修长的手指穿过你有些凌乱的发梢

不由得想起晚上在昏黄灯光下映衬在他眼底的自己的模样

哎呀呀,在想什么呢

你自觉羞涩,转身环住他精瘦的腰,将脸埋在他的胸膛

泛红的耳尖却暴露了你的小心思

真可爱啊,我的妻子

这样的美好样子是独属于我的

他安静的想

但是现在还有另一件事要做

他放下手里的书,将早早准备在床头柜上的红糖姜茶试好温度,插上吸管喂给你

你叼住吸管,小口小口的喝掉

温热的液体,让全身都暖起来了啊

“现在怎么样?好些了吗”

他将你圈在怀里,大手包住你有些发凉的手

另一种手掌,轻柔的揉着你的小腹

“都怪我,忘记你还是娇弱的”

你听着他心脏沉稳跳动的声音

声音充满磁性地细数着自己的错

“可是宝贝,食髓知味的感觉,太好了”

他吻着你的眉心

你抬眼就看到他被镜片遮挡的眼睛里,是盛满星光的笑意

哎呀,虽然这样说也没错啦

但要不是你非要缠着他一次又一次,例假也不会提前一星期就来了

而且,这期间还会腰疼,疲惫,两种不同感觉的腰疼叠加在一起

整个人都更不想动了

药研就宠着你一整天都窝在床上


他翻了一页,手还不自觉捏了捏你腰间的软肉

“在看什么呀”

你有些好奇,也顺着他的目光看

嗯?

怀孕初期要补充叶酸?

育儿指南?

你想把他手里的书藏起来,结果他放到了更远的地方

“我做了一个梦,要听嘛?”

药研轻声哄你

“梦到我们的女儿跟我讲,爸爸,我们去找妈妈吧”

他的薄唇勾起一抹笑

“我说好啊,但是妈妈现在不舒服,你要乖乖等着”

他的手指划过你殷红的唇,低头感受你的味道


“所以宝贝,不要再蹭我的腿了”

“我不想浴血奋战啊”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