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的兔子小姐

B站 楚锦瑟
半次元 夜九暮
一个沙雕咕咕咕

【刀剑乱舞】月亮很亮,我很喜欢你们

“夜九 夜九”

思绪被阻碍,夜九感觉到自己从梦境里挣扎出来

她抬手去摸枕边的手机,结果摸了个空

这问题可就大了

夜九一下子就清晰了,她看到一向愿望要长在天守阁里的沐景正蹲在她床边,熟练的关掉手机闹钟

“九点了”沐景面无表情“赶紧起来把药吃了”

随后一把药怼她脸上

。。。。。。

一看就知道是光忠麻麻出门前开启了碎碎念

夜九在她核善的目光中接过水杯

“你做什么梦了”在这个间隙,她听到沐景这么问

???

“你睡得不安稳”

原来是这样啊,她喝了一口水冲淡口腔里的苦味

“我啊,梦到又回去高考了”

嗯,这可真是一个可怕的事

“可是你不是我从战场捡回来的吗”

“拜托姐妹,这不代表我以前不是现世的人啊”

沐景觉得这个说法确实没问题,就收拾好东西准备回去

她前脚刚跨出门,又以一个奇异扭曲的姿势转过身来

“快起床,今天中秋我们去现世”


说起来,夜九早就忘记这种节日

毕竟她是一个努力工作穷且秃连夜生活都么得的女人

她有的,只有这一本丸的刀男刃

所以,对去现世这种事她非常抗拒

出门就会花钱

没钱就养不起这一大家子了

但她拗不过沐景,就这么收拾收拾被打包出门


“咱们这样做真的好吗?”

在被摁在电影院座位上的夜九十分不安

接着手里被塞了一桶爆米花

“额,我不是太喜欢吃这些甜甜的东西”

她捏了一颗塞到嘴里,转头看看并不想理她的沐景

“也不知道他们知道我们同时出门还是去玩会不会找长谷部把我压切了”

夜九刚想叹个气,她的另一只手里又被塞了一大杯冰阔乐

Emmmm

周围已经开始暗下来

“沐景,咱们。。。”

话还没说完,她就感到嘴里塞满了薯片

“吃东西都堵不住你的嘴啊”

沐景表示十分嫌弃

夜九默默嚼着,不敢说话

嘤嘤嘤,大佬怎么能这么凶呢

她不过就是想问为什么要来看这么无聊地电影


但最后准备回本丸之前,两个人还是去买了月饼

不管怎么样,这都是一个不可缺少的形式

第一个跟众刀剑男士过的第一个中秋

远征部队还没有回家,出阵的一队也还没有结束战斗

本丸的一切都很正常

夜九告诉在厨房忙的小豆这些月饼是晚上加餐的点心后就说有点累去休息了

其实就是吃多了犯困


晚上应该要看月亮的吧

夜九从窗户往外探头,什么都看不到

去房顶一定能看到

她把最大的那个月饼切开放在一个好看的小盘子里,准备拿上去的时候照个月

可是一推开门,就碰到了正要抬手敲门的萤丸

还有跟在他身后一众满脸期待的粟田口弟弟

“大将快点来啊,庆典马上就要开始啦”


万叶樱上又一次被装扮好了漂亮的彩灯

晚上的风很凉爽

草地上是准备好的精致点心

远处的太刀老年人早就拿起了小叉子,一边喝茶一边吃月饼,谈笑风生

一期仿佛又在分发粟田口的专用粉色小扇子

浦岛端着一个小盒子放在夜九和沐景的面前,打开是他们带回来的一口团子

“啊路基,这个甜点特别好吃哦,吃完感觉神清气爽”

夜九接过一口吃掉

猝不及防脑袋上开始飘花

???

“沐景你想笑就笑,你这样子让我很害怕”

被被围着他的披风走过来

然后,在众人莫名其妙期待的目光中掀开那个在一抖一抖的一团

。。。。。。。

一人一兔蜜汁对视

“你们,怎么还把活动兔子带回来了?”


“啊路基,你们的传说里,中秋不是要有兔子吗?”


“原来他们都是知道的啊”

夜九看着月夜下的一片融融,光辉似乎落满了眉眼

“他们都是几千年的刃,你以为都是你啊那么迟钝什么都不知道”

沐景咬了一口月饼

“鹤丸的主意怎么样,不错吧”


“岂止不错,可是真的吓到我了呢”


【月亮很亮

我很喜欢你们

会一直一直喜欢你们】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