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的兔子小姐

B站 楚锦瑟
半次元 夜九暮
一个沙雕咕咕咕

【乙女】爱你入骨

卧室里厚重的窗帘将外边的阳光挡的严严实实

看起来就好像早晨太阳还未升起的样子

你慵懒地展腰,翻身用被子将自己卷成一团,枕上身边人的胳膊

还顺手捏了两把他胳膊上坚实的肌肉

十分满足

他身上有着好闻的与你一样的牛奶香味

那是昨天晚上结束之后,他抱着你清洗时所挑选的味道

蜻蛉切合着睡衣,面对着你睡得正熟

你用手指描摹着他的剑眉,又用指甲恶作剧一样碰碰他微张的唇

悄悄吻一下,他一定不会发现哒

你尽最大努力屏住呼吸,吻在他的唇角

又不知足的,轻轻舔舐一下

就像草莓大福一样甜蜜的味道

随后,你如同猫儿一样,乖巧的蜷缩在他宽阔的怀里

所谓的幸福,大概就是这样

他将你小心翼翼的捧在心上,你便是是他的世界

这时,你忽然发现枕头下露出一点红色


蜻蛉切睁开眼,就看到你满眼亮晶晶的看着他

一只手还在绕着他的那一缕头发

“睡得还好吗?”

他没得到回应,就感觉到你在他脸上落下一吻作为印记

接着他的脸似乎有些红了啊

如果,他能够多表达一下就更好啦

你这样想着


“切叔”

你等着他的回应

“啊路基,别闹”

“你可以叫我小丫头,这样多有情人之间的乐趣啊”

你不依,一定要听到他喊丫头才放过他

“那,你为什么会吧结婚证放在枕头底下呢?”

你把那个鲜红的本本拿出来在他眼前晃

看着他的行为逐渐有些慌乱

“切叔我是你的什么呀”

“我的公主”

“切叔你说你爱我”

。。。。。。

“我爱你”

你突然开心,半跪坐在他腿上

“那你来表达一下你爱我的样子好不好嘛”


蜻蛉切突然捧着你的脸,大手扣住你的后脑勺,夺取周围你全部的空气

“这样子可以吗?”

“我的小丫头”


评论(2)

热度(12)